欢迎访问深圳大学教务部网站!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务部开展教学秘书业务培训

发表于: 2021-04-13 09:54 点击:

为保证三校区排课、选课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科学优化教学常规管理工作,4月9日下午,教务部在汇紫楼A102和丽湖校区A2-05智慧教室开展了教学秘书培训大会。教务部李振华副主任、学籍室、教研室、教学运行室、MOOC办相关工作人员,各学院教学秘书参加会议,由教务部张钰彬老师主持。

会上,教务部李振华副主任肯定了教学秘书们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学校下学期面临丽湖校区搬迁,三校区联动,排课、选课、远程互动上课等方面都面临着新挑战,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加强沟通、规范操作,在日常工作中创新思维,解决难题

教务部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学籍管理、教学运行、MOOC课程安排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介绍了日常教学管理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对教学管理人员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具体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认真、细致讲解。并与大家就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深圳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元楼二楼

联系电话:0755-26536118

成绩证明核验邮箱:ungradszu@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