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教务部网站!

教务通知

教务通知
位置: 首页 > 教务通知 > 正文

学校召开学院(部)审核评估教学检查反馈会

发表于: 2023-12-22 09:56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各学院(部)审核评估整改提升工作,提高教学管理规范性,学校于2023年12月12日下午在汇元楼201会议室召开学院(部)审核评估教学检查反馈会。教务部主任袁磊、副主任陈小霞、各教学单位审核评估负责人和联络员、学校评建办相关人员共50人参会,会议由袁磊主持。

袁磊从课堂教学、试卷、过程性考核为主型课程材料、实习报告、短课、毕业论文(设计)留档材料、教学大纲七个方面详细地解读了本次期中教学检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重点进行布署。他指出,新一轮审核评估要求学校要构建各教学环节(课堂教学、实习、实验、考试、毕业设计等)的质量标准,并且严格执行,同时要建立一支高水平的质量督导队伍,对日常教学工作进行检查、监督和指导。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对期中教学检查反馈的问题,要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学校将会进行第二次抽查。

随后,针对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和期中教学检查反馈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各教学单位畅所欲言,提出了各自的疑问和建议,袁磊和陈小霞对各教学单位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袁磊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感谢大家对教务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各教学单位借着新一轮审核评估的机会,找出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组织教师深入学习和理解学校各项教学管理制度,突出实效,切实实现以评促建,从而提高本科教学质量。


深圳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元楼二楼

联系电话:0755-26536118

成绩证明核验邮箱:ungradszu@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