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教务部网站!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1人获奖!我校在第三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表于: 2023-04-26 09:15 点击:

4月21日,第三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中山大学顺利落下帷幕。我校共有11位教师在大赛中获奖,其中张爱林老师荣获特等奖,莫蓓莘、程蓉、曹博林等3位老师荣获二等奖,隋莉莉、李明伟、范雪、孙磊等4位老师荣获三等奖,齐奕、徐芳芳、郭海男等3位老师荣获优秀奖,获奖数量居广东省并列第三。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张爱林作为深圳市高校唯一入围全国赛的教师,将代表广东省参加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国赛。


序号

姓名

学院

课程名称

参赛组别

获奖情况

1

张爱林

数学与统计学院

高等数学

中级

特等奖
(一等奖)

2

莫蓓莘

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

植物生理学(双语)

正高

二等奖

3

程蓉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工程制图

正高

二等奖

4

曹博林

传播学院

数字健康传播

副高

二等奖

5

隋莉莉

土木与交通学院工程

混凝土结构设计原理

正高

三等奖

6

李明伟

传播学院

传播伦理与法规

正高

三等奖

7

范雪

机电与控制工程学院

工程制图(2)

副高

三等奖

8

孙磊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

量子力学

中级

三等奖

9

齐奕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公共建筑设计原理

副高

优秀奖

10

郭海男

管理学院

电子零售与消费者行为

副高

优秀奖

11

徐芳芳

生命与海洋科学学院

微生物学

中级

优秀奖

本届大赛共有63所本科高校的2515位教师(团队)参加校赛,经过校赛选拔,共有360位教师(团队)进入省赛。经大赛资格审查、网络评审、组委会核定,共有44所本科高校的121位教师入围现场决赛。参赛教师既有经验丰富、成果丰硕的资深教师,也有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教学新秀。


数学与统计学院张爱林老师上台领奖(左三)


深圳大学获优秀组织奖(右三)

我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创新大赛,自2022年11月启动校级选拔工作以来,毛军发校长、张晓红副校长高度关注、亲自指导,教务部精心策划组织,各学院(部)积极支持配合,参赛教师全情投入,各方齐心协力,全面支持保障,共同推动高质量参赛。本次比赛进一步强化精准化、全过程、高水平辅导培训,学校制定科学有效的应赛策略,邀请省内外知名专家,开展系列化、针对性、一对一辅导培训与反复打磨,积极引导参赛教师深入挖掘教学痛点问题,凝练教学创新思路。同时,加大投入力度,全面保障赛事各项工作,认真细致审查参赛材料,确保完全符合大赛要求。学校始终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以赛促建、以赛促创”的原则,通过参赛工作,深入推动“四新”建设,全面推进教学创新和课程思政建设,进而促进学校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教务部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234月24




深圳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元楼二楼

联系电话:0755-26536118

成绩证明核验邮箱:ungradszu@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