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教务部网站!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讯!我校入围第三届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人数居全省第三

发表于: 2023-03-22 09:28 点击:

322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组委会公布了《关于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广东分赛暨广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拟入围名单和拟获优秀奖名单的公示》。经组委会资格审查、专家网络评审和组委会核定,我校8位教师入围省赛现场决赛,3位教师获优秀奖。据统计,我校入围省赛现场决赛人数位居全省第3,我校参赛教师省赛获奖率达85%。省赛现场决赛后将确定推荐21个教师(团队)代表广东省参加国赛。

本届省赛由广东省教育厅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山大学主办,超星泛雅集团协办。大赛主题为“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共有全省63所本科高校360个教师(团队)入围省赛网络评审,评选出121个教师(团队)入围现场决赛,64个教师(团队)获优秀奖。

202210启动校级选拔工作以来,毛军发校长、张晓红副校长高度重视、亲自指导,教务部精心策划,各学院(部)积极配合,组织开展校级选拔推荐,经过学院推荐、校外专家通讯评审、评审委员会现场评审,推荐13位教师参加省赛。

在承办上届省赛的办赛经验基础上,教务部制定科学有效的应赛策略,邀请知名专家,开展系列化、全过程、一对一的培训辅导,反复打磨参赛材料;精心、精细做好材料审查,加大资源投入力度,全力保障高质量参赛,切实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研、以赛促创、以赛促学”。

在此,谨向入围省赛决赛、获得优秀奖的老师们及所在学院(部)表示热烈祝贺!期待赛事再获佳绩,推动学校教学创新和一流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校级选拔评审会

  

专家辅导会

教务部

2023322




深圳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元楼二楼

联系电话:0755-26536118

成绩证明核验邮箱:ungradszu@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