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教务部网站!
部门概况
位置: 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MOOC办

发表于: 2018-10-08 13:07 点击: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深大在线课程建设UOOC联盟的运营教学交流和研讨等。

课程建设工作主要包括:在线课程立项、线上教师师资培训、课程制作招标、建设中过程管理、上线前评审上线后监管数据统计与分析、教学质量监控、线下课程排期、安排期末考试、深大课程评优等

UOOC联盟的运营工作主要包括:UOOC联盟推广、加盟高校拓展、联盟上线课程申报和运行监管课程运行数据统计和分析、联盟课程评优等。


联系方式:

吴老师,26534183,负责深大在线课程立项、线上教师师资培训、建设中过程管理、上线前评审、教学质量监控课程评优。

老师26531305,负责深大在线课程招标、课程拍摄协调、会议影音材料管理、联盟数据统计与分析。

车老师,26531309,负责UOOC联盟MOOC及深大MOOC教务运行、线下课程排期、安排期末考试、课酬发放。

吴老师,26535206,UOOC联盟推广、加盟高校拓展、联盟上线课程申报、课程运行监管、联盟各培训会议、助教管理等。


地址:                    

深圳大学行政办公楼222                  


深圳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元楼二楼

联系电话:0755-26536118

成绩证明核验邮箱:ungradszu@sz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