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深圳大学教务部网站!
教研教改
位置: 首页 > 教研教改 > 教研项目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含教改)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发表于: 2023-04-06 14:52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粤教高﹝2023﹞4号,附件1),我校34个项目被确定为2022年度广东省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立项建设项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立项情况


我校34个立项建设项目中包括:未来技术学院1项、科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5项、课程教研室2项、专项人才培养计划3项、校企联合实验室2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项目21项。具体名单见附件2。


二、项目管理


(一)本次公布项目均为省质量工程建设项目,建设项目经学校组织建设、校内结题并通过省教育厅统一组织项目验收后,正式认定为省级项目。


(二)省“质量工程”项目的建设时间为3年,各项目负责人要积极开展研究工作,按期完成研究任务。


(三)项目实施过程中,如项目负责人等关键信息发生变更的,需要由原项目负责人提出申请并说明原因,由所在学院审核后报至教务部,经学校审核后报省厅审批。根据省厅要求,擅自变更项目主要信息的,验收评定时列为不通过。


三、其他事项


(一)经费资助。按省厅要求,项目经费需按立项指南建设经费标准予以配置,经费资助情况将作为项目结题验收时重要考察因素之一。具体经费资助方案另行通知。


(二)如项目建设中取得具有推广价值的优秀成果,请及时形成书面材料报教务部。


教务部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部

2023年4月4日



深圳大学教务部版权所有

深圳市南山区南海大道3688号深圳大学汇元楼二楼

联系电话:0755-26536118

成绩证明核验邮箱:ungradszu@szu.edu.cn